Monday, June 3, 2024

讓女人呻吟聲不斷的性愛體位

性愛體位1、開門見山   我側躺,一只腿高高擡起,當然最好擡起的這只腿可以踏在床頭或抵在牆上,這樣比較輕松。老公可以選擇各種方式來用口,比如從後面,從前面,側臥或趴在床沿,都可以。   這種體位也是完全開放型的,同時兩人輔以手的動作,感覺不錯。   性愛體位2、床頭暗香   老公躺著我趴在床頭跪著,他的頭在我兩腿之間,不用我仔細描述大家應該想象得出這種體位了。這個體位的要點也是老公頭部的高度問題,而我選擇趴在床頭是爲了給自己省力,可以更貪婪縱情地享受他給我帶來的一波又一波攝人心魂的快感。   這種身心的愉悅是無以言表的,所有的重心和知覺都集中下面那一點,他重重地吮吸,饑渴地吮吸,我的每一根神經都被往下牽扯,腹部以下墜脹酥麻,我分開雙腿竭力控制著平衡,而這種抗衡正是保持快感的方法。我的陰蒂似乎要被他吸出來,我的靈魂也出了殼。   性愛體位3、架馬平川   雙腿分開架在老公肩膀上,私處很近地衝著他的嘴,整個人倒著躺。這種體位的好處是他可以舒舒服服地背靠著床頭,雙手扶住我的胯部,邊看電視邊用口。呵呵。有時他會伸出雙手玩弄我的乳頭,那就爽歪了。這種體位我也比較輕松,幾乎可以進入半睡眠狀態,真的,不是所有的“口”都會爆發強烈的欲望的,就象我上面說的那樣,每一種不同的體位就會有不同的生理和心理感受,有的會生發情欲,而有的卻讓內心甯靜。   這種體位唯一不好的就是由于我頭部朝下傾斜,時間長了有點供血不足,頭暈。   性愛體位4、倒立金蓮   如果說上面那一個體位使我的頭部供血不足,那現在這一種就更是考驗我的極限了。老公站著攔腰倒立抱著我,這種體位有兩種變式,一種是我面朝裏,一種面朝外。但不管哪一種我都累極了。而且沒幾分種我就兩眼冒金星,脖子以上血脈贲張,真是受罪,呵呵。   有時實在受不了了我就面朝下雙手撐在床沿或面朝上雙肘撐住床沿,總之,這不是我喜歡的體位,但作個嘗試還是可以滴,以滿足老公對性愛永無止境的獵奇心理和探索創新精神。   性愛體位5、隨遇而安   我站著,一條腿高高踏在床頭或桌子邊沿,老公蹲下來吻我下面。這種體位很平常但也很有情趣,有一種被玩弄的快感。有時候我在廚房幹活,老公進來就褪下我的內褲。作爲家庭主婦,一家人的吃喝拉撒還是很重要滴(雖然現在這一家人只有我們兩個),所以當我雙手都是菜漬和油膩的時候我就會抗拒,可是老公的性學理論從來都是“性之所至,隨遇而安”。   他把我的一條腿架到台面,蹲下來就開始吻我。當然到這個份上我不就範是不可能的了,等到我水流不止腫脹不堪的時候我幹脆關火洗手,讓老公把我抱上床。呵呵,最後湯冷菜涼,我才心滿意足地走進春色滿園的廚房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活屍妹自述上夜店刻意裝醉等人撿…這樣作賤自己好嗎?

「撿屍」風氣盛行,妳醉我撿!許多正妹喝到爛醉,不省人事地躺在路邊,任人撿屍,被抬到哪裡?做了什麼都不知道。 有網友爆料說親眼看到夜店女子喝醉後,脫到只剩胸罩,疑似男友的人在旁邊也不幫忙遮,而到了凌晨,一位位辣妹醉到不省人事,男子抱著走在街上,女孩穿著黑色小丁,臀部被看光光,她被...